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4版:郑州读者
3  4  
PDF 版
快毕业的郑大学生衣物、书包什么都捐
我与办假证的骗子过了几招 原来他们只管骗钱不管办证
招领
西建材开通热线
瞭望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我与办假证的骗子过了几招 原来他们只管骗钱不管办证

中原网  日期: 2007-06-11  来源: 郑州晚报  
  走肖:你相信办假证的吗?我前天就遇见了,她说可以代办学历证书,先不收钱,把照片提供给她就可以了,于是我就和她玩了一次游戏!

  郑州晚报:什么样的游戏?

  走肖:她说让我把照片先投到邮政局门口的邮箱里,我照办了,她说让我先赶快离开,她过1个多小时后去拿。我没有离开,就在那儿等待,我看她到底来不来!

  郑州晚报:她来了吗?

  走肖:她根本没有来!等了一个小时后,我用公用电话给她打过去,说我刚才把照片送信箱里了,你拿走了吗?她说拿走了,让我去邮政局拿个笔记个电话,还说她就在邮政局门口的车上,正看着我呢!

  郑州晚报:她让你记什么电话?

  走肖:送证件人的手机号。我记下来后她说现在正准备走呢,让我把钱汇到一个账户上。我说不是说好见到证件再送钱吗?她让我只管把钱汇进去,不要多问,绝对会把证送回来。我故意答应她,但没有汇钱。

  走肖:我就是想调查一下这些骗子。原来他们是遥控指挥,根本不在郑州,手机号也是外地的。

  

  假神医骗老人养老钱的事常发生

  这名网友申请了一个QQ号

  请大家和他一起抓这伙骗子

  中原铸剑:晚报前两天登的“神医”骗老人养老钱的事,最近经常发生。

  郑州晚报:你也遇见了?

  中原铸剑:昨天有媒体刊登又发生了两起,在农业路水上乐园附近,一个被骗8万元,一个被骗3万元。这帮人太可恨了!我新申请了个QQ号438328531,希望受过骗的人加入,万一抓住他们可以互相通知,去指认罪犯。

  郑州晚报:你是……

  中原铸剑:想抓骗子的市民。希望受害者的家属和朋友都联系起来,大家共同努力,抓住这伙骗子。我认为如果大家在路上能留意的话,遇见这伙人还是可以认出来的。

  郑州晚报:嗯,这样概率会大很多。

  中原铸剑:我们自己的城市,谁都有一份责任和义务,不光是政府和警方。谁家都有老人,但愿每个人不要等到自己的父母被人骗了才想起应该抓他们。

  晚报见习记者 李丽君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