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2版:郑州法治
3  4  
PDF 版
梦见自己顺利偷到手机 醒来后照着做
市民上庭维护免费乘车权和人格尊严权
就自封校长到处“招标”
姐姐暗访半月救出被拐妹妹
猥亵男身着连衣裙作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打印】  

猥亵男身着连衣裙作案

中原网  日期: 2007-07-31  来源: 郑州晚报  
  男扮女装让受害人放松了警惕

  □晚报见习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刘国保 宋遂凤

  本报讯 7月15日晚,一名有着特殊癖好的男子,身着连衣裙在尾随同村女子回家时,突然对其实施了强奸、抢劫。惠济警方于昨日将该猥亵男子抓获。

  当晚10时许,秀英(化名)沿郑州江山路北段步行回家,在走至吕谢洞村附近时,突然听见背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秀英回头隐约看到一个身着连衣裙的人跑了过来。由于对方是“女人”的原因,并没有引起秀英的警觉。然而那人却突然将其脖子卡住。“你弄啥呢?”秀英尖叫道。“别出声,要不弄死你。”那人恶狠狠地说。一听是男人的声音,秀英立刻蒙了。惊恐之中,秀英被“连衣裙”挟持到路旁的玉米地里,惨遭强暴,手机也被其抢走。

  事后,秀英鼓起勇气向惠济警方报案。

  29日,警方终于将嫌疑人锁定,此人为吕谢洞村村民赵某。在民警收网之时,赵某已前往洛阳打工。随后警方前往洛阳,于昨日上午将其抓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