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23版:中国社会
3  4  
PDF 版
到达丽江上空后因“天气原因”返回昆明机场,而其他公司航班均安全“落地”
丈夫出轨,台“内阁”第一美女遭遇婚姻危机
巢湖蓝藻局部暴发
从搬尸工成为全国劳模,发“死人财”被判刑
夫妻俩用假证办40余张信用卡,套现10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从搬尸工成为全国劳模,发“死人财”被判刑

中原网  日期: 2008-06-06  来源: 郑州晚报  
  4月16日,江苏省海门市法院一审判处倪国祥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并没收其财产20万元人民币,非法所得人民币近41万元也予以没收。同案犯上海申东燃烧炉有限公司柳某犯行贿罪,被海门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53岁的倪国祥,案发时任海门市民政局副局长兼海门殡仪馆馆长。当年,倪国祥从别人避之不及的搬尸工和司炉工干起,后来成为全国殡葬系统赫赫有名的劳模。

  1997年,倪国祥向生产、销售火化炉的上海申东燃烧炉有限公司购买了合同金额高达100万元的4台旧式火化炉,为了感谢倪国祥,该公司销售经理柳某先后送给倪8万元。2002年,海门殡仪馆火化炉升级换代,倪国祥又投资100万元,从上海申东燃烧炉有限公司购置了两台国内一流的火化设备,倪国祥因此再次收受柳某4万元贿赂。

  生产骨灰盒的企业众多,倪国祥因此成为不少骨灰盒供应商竞相巴结的对象。归案后,他交代先后收取了福建、浙江及苏州、盐城、淮安及海门10多家骨灰盒供应商数十次贿赂,而几十元购进的骨灰盒,到了殡仪馆竟卖几百元甚至上千元。    据《检察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