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23版:中国社会
3  4  
PDF 版
到达丽江上空后因“天气原因”返回昆明机场,而其他公司航班均安全“落地”
丈夫出轨,台“内阁”第一美女遭遇婚姻危机
巢湖蓝藻局部暴发
从搬尸工成为全国劳模,发“死人财”被判刑
夫妻俩用假证办40余张信用卡,套现10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丈夫出轨,台“内阁”第一美女遭遇婚姻危机

中原网  日期: 2008-06-06  来源: 郑州晚报  
  市井中国

  台湾“内阁”第一美女、“新闻局长”史亚平惊传有婚姻危机。据悉,长期驻外的史亚平,因为跟开整形诊所的医师丈夫郝治华聚少离多,又传出先生在外拈花惹草,史亚平一气之下闹着要离婚。虽然史亚平4日照常上班,不过对于感情,她却低调不愿多谈。

  50岁的郝治华原本是耳鼻喉科专业医师,之后专攻美容医学,曾经远赴英国伦敦、法国巴黎进修,还担任德国注射脂肪法技术代表。郝治华长年在台中,是颇有名气的美容整形医师,他本人相当低调,开设的诊所在饭店四楼,地点隐秘。

  郝治华和史亚平是在大学一场舞会上认识的,交往后结为夫妻,结婚22年,史亚平有12年都驻外,郝治华则在台中开业,两个小孩也都由他照顾。据《环球时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