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23版:中国社会
3  4  
PDF 版
到达丽江上空后因“天气原因”返回昆明机场,而其他公司航班均安全“落地”
丈夫出轨,台“内阁”第一美女遭遇婚姻危机
巢湖蓝藻局部暴发
从搬尸工成为全国劳模,发“死人财”被判刑
夫妻俩用假证办40余张信用卡,套现10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4  
     【打印】  
东航再闹返航风波
到达丽江上空后因“天气原因”返回昆明机场,而其他公司航班均安全“落地”
乘客认为,东航对天气条件要求严格的说辞站不住脚
中原网  日期: 2008-06-06  来源: 郑州晚报  

  因多个航班故意返航,遭民航局禁飞两条航线尚不足两个月,东方航空公司再次遭遇“返航风波”。6月4日早晨,于7时15分起飞的东航昆明至丽江MU5941航班,飞行50分钟到达丽江上空后因“天气原因”返航,而几乎同步的祥鹏航空8L9957等多个其他航班均安全“落地”。对此,东航方面表示,东航云南分公司正在核实此事。

  大连的张先生称,他们购买的是4日早晨7时15分起飞的东航MU5941航班,到达机场后被告知丽江有雨,延时起飞,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该航班的乘客与MU5951、5760次航班的旅客合并后终于登机。经历了近50分钟的飞行后,飞机抵达丽江上空,这时,航班通知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无法降落,即掉头返回昆明巫家坝机场。

  在候机楼,情绪激动的乘客与乘务人员发生了激烈争吵。张先生说:“即使是天气原因,类似事件的屡次发生也反映了东航的信任危机。”

  记者随即查询了丽江机场的网站,在进港航班实时信息栏,MU5941昆明—丽江的状态为“返航”,而当日上午国航CA4433(重庆-昆明-丽江)、南航CZ3491(郑州—昆明—丽江)以及祥鹏航空公司8L9957等多次航班的状态均为“落地”。张先生提到,同样为东航航班的北京由昆明到达丽江的MU5714,也顺利抵达,与张先生同行的旅客认为,东航称自己公司“对天气条件要求严格的说辞也是站不住脚的”。     据《生活新报》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