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23版:中国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到达丽江上空后因“天气原因”返回昆明机场,而其他公司航班均安全“落地”
丈夫出轨,台“内阁”第一美女遭遇婚姻危机
巢湖蓝藻局部暴发
从搬尸工成为全国劳模,发“死人财”被判刑
夫妻俩用假证办40余张信用卡,套现10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打印】  
夫妻俩用假证办40余张信用卡,套现100万元

  一对夫妻梦想发财,竟对银行打起歪主意,用假身份证办理了40余张信用卡,半年套取现金100多万元,买房买宝马轿车。4日,重庆渝中区检察院对王某、杨某以涉嫌诈骗罪提起公诉。

  去年10月15日,某银行向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报案称,一男子持有该行信用卡,透支5万元现金超期未还。银行按照资料上登记单位上门查询,结果无此人。

  专案民警迅速调取所有涉案信用卡记录,锁定嫌疑人为一男一女。警方发现,两人除多次套取重庆银行信用卡现金外,还使用其他地方的信用卡在重庆套现。去年12月30日下午1时许,王某夫妇落网,两人对用假身份证办信用卡套取现金事实供认不讳。据《重庆晚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