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4版:郑州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男方嫌她胖,她减肥俩月不吃饭
说吃了这个药“当晚立竿见影”
评职称造假被免职
兄弟俩信以为真
找来99个亲朋给了48万元
办来一堆假证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男方嫌她胖,她减肥俩月不吃饭
前去赴约饿晕路边,醒来后还要去约会

□晚报记者 汪永森 董洪刚

本报讯 昨日14时许,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曹小龙、孙志伟巡逻至前进路与中原路交叉口时,发现一女子倒在路边,他们立即上前将其扶到树荫下,并拨打了120。“我们以为她中暑了,没想到她是为了爱情,伤害了自己的身体。”孙志伟说。

“这俩月减肥效果很明显,再坚持下去就好了,我一会儿就没事了。”女子被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救醒后说,她姓刘,今年29岁,住在前进路。五一期间,刘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男士,但男方却对她的身材不太满意。为了获得男方青睐,刘女士决定减肥。这两个月她饿的时候就喝水吃水果。现在她的体重已经由原来的112斤减到了103斤,离100斤的目标就要实现了。昨日下午,她步行到中原路准备乘坐公交车和男友约会,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就倒在路边。

医护人员说,刘女士长期减肥,没有摄入维持人体正常需要的营养,导致身体严重贫血并造成了晕厥。但是听完医生的话后,刘女士不顾身体虚弱仍要去赴约。

“这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巡防队员无奈地说。随后,巡防队员联系到刘女士家人,将她接回家中调养。线索提供 王辉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