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4版:郑州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男方嫌她胖,她减肥俩月不吃饭
说吃了这个药“当晚立竿见影”
评职称造假被免职
兄弟俩信以为真
找来99个亲朋给了48万元
办来一堆假证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郑大新闻学院一副院长
评职称造假被免职

新华社电 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7月6日,郑州大学作出决定,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贾士秋学术不端行为严肃处理,免去其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职务,解除教授聘任。

经郑州大学调查,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贾士秋在申报教授职称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属于学术不端行为。根据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规定,郑州大学经研究,决定免去贾士秋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职务,解除教授聘任。

郑州大学新闻发言人说,郑州大学将以此为警示,进一步规范师生学术行为,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弘扬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

日前,有人在网上发表博文称,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贾士秋在2006年正教授职称评定中所提交的学术著作有造假嫌疑,并指出其高级职称评审申报表中有诸多疑点。此博文一出立即引起广泛关注。郑州大学对此事高度关注,迅速成立了调查组展开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