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8版:热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女澡堂的男搓背工”,这个网名不雅
把办证电话都喷上
让他们没生意做
整张脸500多个点点,得是什么样子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办个假证被识破,俩小伙儿恼了
把办证电话都喷上
让他们没生意做

把办证电话都喷上

让他们没生意做

小陈,今年21岁,家住在南阳路附近。

他和同学小汪没考上大学,高中毕业一年多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因为很多用人单位都要求有大学学历,于是两人打算办个假证。

11日,两人在黄河路上看到一个办证广告就和对方联系。“当时他们承诺办的证跟真的一样。”小陈两人一共花了860元钱办了两个大学毕业证。

12日,小陈和小汪带着假毕业证到人才市场找工作,没想到被用人单位识破了。

“这也太假了吧。”两人马上联系办假证的人要求退钱。

“退钱?门都没有,我们办的就是假证。”对方撂下一句话,再也不接电话了。

小陈两人越想越生气,买来两罐手摇式喷漆,打算晚上把办证电话都喷上。

从昨天凌晨1点左右,两人从黄河路到经六路再转到经五路,见到办证的广告就喷。

结果半个小时后,在经五路32号院门口,两人的举动被经八路巡防队队员发现了。

“都给他们喷上,让他们没生意,看以后还骗人不骗人了。”两人说。

晚报记者 张璇/文 周甬/图 线索提供 胡东亮(稿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