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1版:谈情说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同居男友
偷走金首饰
《致命的诱惑》郑州版
从出生证到火化证 啥证都能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致命的诱惑》郑州版

孙女士和杨先生原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可是,另外一个女子黎女士的出现,搅乱了这家人的平静生活。

2008年9月的一天,孙女士没事拿起丈夫杨先生的手机玩,突然接到一个姓黎的女子打来的电话。

电话里,黎女士声称自己是杨先生的女朋友。

一开始,孙女士并没有把这当回事,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她会经历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经典电影《致命的诱惑》十分相似的故事。

此后,黎女士就不断打来电话,并且不断发骚扰短信,持续了两年多。

去年7月,孙女士实在无法忍受,就主动约黎女士见面。

孙女士说了她和丈夫杨先生之间很多恩爱的生活细节。当着孙女士夫妻的面,黎女士听后也表态,自己会断然分手,决不再纠缠。

但是,黎女士却并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

黎女士不仅继续打电话、发短信骚扰、诽谤孙女士,而且还多次到杨先生的单位去闹。

孙女士说,2008年5月份,她丈夫和黎女士偶然认识,后来,两人关系可能有点不正常,“但是,2008年秋天,我爱人已经明确和她断绝关系”。

但是,黎女士不依不饶让孙女士无法理解。孙女士将黎女士告上法庭,要求黎女士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费10万元。

昨天,金水区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线索提供 熊晓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