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0版:谈情说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跑啥跑
后悔了吧!
买的黄金叶
掏出红旗渠
在央视做过广告
就是“央视上榜品牌”?
领养汶川孤读MBA的大骗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买的黄金叶
掏出红旗渠

买的黄金叶

掏出红旗渠

推荐词

一包香烟两个牌子,品牌整合“变脸”惹官司

□晚报记者 鲁燕 金水区法院为您播报

买的明明是黄金叶香烟,盒内装的咋会是红旗渠香烟?

去年10月24日,张先生在洛阳王府井买了两条黄金叶香烟,后来在招待朋友中发现,里面装的20支香烟是红旗渠。

张先生认为,洛阳烟草专卖局故意利用消费者对黄金叶的知名度,在烟盒内装上红旗渠香烟出售,“很明显是对像我一样的消费者的一种欺诈”。

去年10月30日,张先生向洛阳烟草专卖局举报。

可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5个多月过去了,洛阳烟草专卖局始终没有对我的举报给个处理结果”,只是口头告诉张先生“以后市场上没有红旗渠香烟了,河南工商部门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有个接受的过程,现在香烟内外包装不一样,只是暂且过渡一下”。

今年4月12日,张先生向河南省烟草专卖局提起了行政复议,请求确认洛阳烟草专卖局行政不作为行为违法,并责令对他举报的案件作出处理。

4月18日,张先生等来了河南省烟草专卖局的消息,但是,对张先生来说是个失望的消息,“行政复议的结果是‘不予受理’”。

张先生认为,河南省烟草专卖局认定事实不清,违反法律程序,适用法律错误,属于严重违法情形。

于是,他一纸诉状将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告上法院,要求撤销其所作的“不予受理”的行政复议决定,并对他举报的案件作出处理。

昨天,金水区法院已受理此案。线索提供 晓辉 庆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