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0版:谈情说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跑啥跑
后悔了吧!
买的黄金叶
掏出红旗渠
在央视做过广告
就是“央视上榜品牌”?
领养汶川孤读MBA的大骗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打印】  
领养汶川孤读MBA的大骗子

领养汶川孤儿

读MBA的大骗子

推荐词

往往表现得神乎其神的都不是真的,这个完美的男子就是个冒牌货

□晚报记者 刘涛 中原区检察院为您播报

国家质检总局工作人员、在读郑大MBA、弟在中原区司法局、哥在市检察院、干爹是济南军区老首长、领养了两个汶川孤儿……

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相貌英俊,富有爱心……

可他是个骗子,在短短几个月里,5个女孩中了他的圈套,钱财被骗的同时,身心也遭受创伤,其中还有在校女大学生。

今年37岁的王东升,从去年4月开始,假冒国家质检总局工作人员,做出假的工作证,伪装成事业有成人士,将目标瞄准年轻女性。

让王东升骗得最惨的,是在郑州打工的小敏(化名)。

去年4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敏认识了王东升。

在一次饭局上,小敏透漏了老家弟弟想参军的想法,王东升立即表示这事在他那里是小菜一碟,并可以帮其弟弟办个城市户口。

随后,小敏从积蓄中拿出5000元交给了王东升,频繁地接触后,两人便同居在一起。

没过几天,王东升就花了几百块钱从办假证处拿到了小敏弟弟的户口簿。

可是小敏弟弟的参军问题迟迟不能解决。9月21日,王东升眼看无法圆谎,于是决定离开小敏。

当小敏外出后,王东升将房中的笔记本、戒指、银行卡盗走,手机关机。

此外,王东升还结识了郑大在校生小凡(化名),冒充质检总局工作人员,与小凡确定了恋爱关系,以领养汶川孤儿需要救助费用为由,分4次“借钱”,共骗取小凡3800元。

直至去年11月11日,王东升被抓获时,小凡还和他相亲相爱着。

昨日,记者从中原区检察院得到消息,王东升犯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零九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线索提供 刘晓佩 陈艳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