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龙行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纸屑和垃圾袋路边躺,小广告贴上墙
元宵节前返程最好现在就买票
改百分制为满分150分
元宵节前
有冷空气来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元宵节前
有冷空气来袭

元宵节前

有冷空气来袭

□记者 黄盈

昨天一早醒来,瞧瞧窗外,还是有些阴沉,出门后冷飕飕的感觉让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看来老天的“节后综合征”也没缓过来呢,脾气仍然不小。

春节假期,大家走亲访友、外出旅游、朋友聚会,长假过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时,难免会出现一些不适,这时更要调整好心态,不要暴饮暴食,调节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开始新的工作和学习吧!

新的一周,春节期间晴好的天气将会持续,根据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从今天一直到2月5日,河南基本上不会有雨雪天气,但在元宵节前,将有一次较明显的冷空气来袭。

本周内,我省气温较春节期间有所回升,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2℃~2℃。但在我省西部山区和北部地区,将会出现-9℃~-7℃的极端最低气温,我省其他地区的最低气温在-6℃~-4℃。

尽管无雨雪,风不大,但还是有一次冷空气袭扰,这次冷空气将会在2月1日前后影响河南,其间,受较明显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有4到5级的偏北风。今天我省东南部、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这周的天气依旧晴冷,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还是大晴天,也没有呼呼的冷风吹脸。今天我市气温在-3℃~4℃,明天最高温度将上升2℃,达到6℃,最低温度-4℃。

接下来几天,受到冷空气影响,周三、周四的最高温度都在2℃、3℃间徘徊。

不过千万不要被老天偶尔耍的小脾气吓住,到了周末,阳光将会重新回归我们的怀抱,周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7℃,如果春节还没玩儿够,不如趁着周末再好好享受一下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