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奥巴马也办假证?
被指伪造出生证明
美军方从轻处分召妓士兵
不会对其寻求刑事指控
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与阿多名军政官员会谈
中国人两成步行上班
丹麦开通首条自行车高速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军方从轻处分召妓士兵
不会对其寻求刑事指控

美军方从轻处分召妓士兵

不会对其寻求刑事指控

美国军方18日说,就涉嫌在哥伦比亚召妓的10名士兵,不会对他们寻求刑事指控。

军方发言人D·L·赖特说,7名陆军士兵和2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接受非司法处罚”,另一名空军士兵仅收到一纸训诫。

美联社报道,美国军队系统中,非司法处罚或行政处罚可有多种形式,包括降薪、降级、关禁闭或指派额外任务。

军方没有提及具体处罚措施。不过,按照规定,美军人员有权拒绝行政处罚,而是寻求军事法庭审理。3名士兵已提出审理申请。

今年4月,12名美军士兵和12名美国联邦特工处人员爆出在哥伦比亚召妓。事发后,这些士兵隶属的美军南方司令部和特工处分别启动调查。

现阶段,另外2名涉案海军士兵仍在接受调查。12名特工人员中,8人已离职,1人被吊销特工安全许可。

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