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奥巴马也办假证?
被指伪造出生证明
美军方从轻处分召妓士兵
不会对其寻求刑事指控
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与阿多名军政官员会谈
中国人两成步行上班
丹麦开通首条自行车高速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与阿多名军政官员会谈

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与阿多名军政官员会谈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18日突访阿富汗,在英国驻阿部队驻扎的南部赫尔曼德省会晤多名高级官员并视察英军,称阿富汗安全防务移交进展顺利,但没有说明英国撤军的时间表。

卡梅伦当天乘专机抵达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出访前,英国方面没有向外界披露消息。

赫尔曼德省警方发言人法里德·艾哈迈德·法尔杭说:“他(卡梅伦)会晤多名省级官员,包括警察局长和代理省长。”

法尔杭说,会晤以驻阿英军向阿安全部队移交安全防务为主要话题。

卡梅伦当天视察英军驻扎的巴斯申营地。新闻发布会上,卡梅伦没有说明英国撤军方案,只说对英军向阿富汗顺利移交安全防务有信心。

“我现在不想谈论(撤军)具体数字。今年驻阿英军人数会稍微减少,明年会进一步减少。(具体撤军方案)将在今年底宣布,视安全防务移交进展而定。”卡梅伦说,“我现在得到的消息是,移交正在推进。”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