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严查疯狂的货车 维护你我的生命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管好自己的车
126辆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被查处
套用他人驾照,拘留18日,罚款6500元
拘留18天,罚款6500元
一年内违法超过3次
吊销司机从业资格证
0428ldc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委
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管好自己的车

■建委

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管好自己的车

市建委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要给所属和租用的专用运输车辆(水泥罐车和垃圾车等)安装GPS监控系统,并安排专人实时监控车辆超速行驶、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做好车辆运行记录,对出现违规的责任人和负责人依据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给予处罚。

此外,城建委还规定,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所属和租用的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等专用运输车辆,必须到郑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办理备案手续(备案需提交的材料:车辆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驾驶员上岗证、车辆交通强制险、车辆营运证、车辆排污证、车辆二级维护证、商品混凝土供货合同、安全管理责任书、预拌混凝土企业资质证书)。

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要对所属和租用的专用运输车辆进行例保例检、二级维护和年检,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车容车貌整洁,并为车辆安装前置式后视镜、转向蜂鸣器和升降式护栏。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458942 2013-04-28 00:00:00 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BR/>管好自己的车KeywordPh■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