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严查疯狂的货车 维护你我的生命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管好自己的车
126辆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被查处
套用他人驾照,拘留18日,罚款6500元
拘留18天,罚款6500元
一年内违法超过3次
吊销司机从业资格证
0428ldc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货车司机套用他人驾驶证
拘留18天,罚款6500元
这两天,126辆货车交通违法被查处

一定要让疯狂的货车慢下来!一定要将货车的毛病消灭掉!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接下来一段很长的时间里,本报将与交警、建委等部门联合行动,曝光一批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一批交通违法较多的司机,约谈一批违法现象较多的车辆所属企业负责人。

本报在注重记者调查的同时,将开通举报热线和举报信箱,希望广大读者都参与到集中整治货车违法行为的活动中来,拍下那些疯狂货车的违法画面,告诉我们它们的活动规律,让我们一起消灭这些移动的安全隐患,共同维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我们的举报热线是96678,举报邮箱是67659999@163.com。郑州晚报记者 刘德华 李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458950 2013-04-28 00:00:00 拘留18天,罚款6500元KeywordPh这两天,126辆货车交通违法被查处一货车司机套用他人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