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严查疯狂的货车 维护你我的生命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管好自己的车
126辆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被查处
套用他人驾照,拘留18日,罚款6500元
拘留18天,罚款6500元
一年内违法超过3次
吊销司机从业资格证
0428ldc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年内违法超过3次
吊销司机从业资格证

一年内违法超过3次

吊销司机从业资格证

为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昨天,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联合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和高速公路管理局路政处等有关部门,对17家公路客运公司、旅游客运公司和货运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高速公路养护、施工企业负责人开展约谈。

会议透露,对一年内违法行为超过3次的客货运驾驶人,依法吊销其从业资格证。

对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的,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以及有酒后驾驶、超员20%以上、超速50%(高速公路超速20%)以上,或者12个月内有3次以上超速违法记录的客运驾驶人,严格依法处罚并通报企业解除聘用。

对客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超员载客、违法停车上下人、酒后驾驶、违法装载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实施有奖举报。举报一经核实,给予举报人200~500元奖励。电话举报:0371-68208110,短信举报:13633719780,微博举报:新浪、腾讯、搜狐“河南高速公安”微博。

郑州晚报记者 刘德华 鲁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458952 2013-04-28 00:00:00 一年内违法超过3次<BR/>吊销司机从业资格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