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体育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19岁郑州美丫头
健身小姐桂冠之路
世界上最会打斯诺克的胖子
再打比赛,要到50岁了
奥神老板李苏
近日去世
泰森来华当公益大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泰森来华当公益大使

泰森来华当公益大使

近日,因为频发微博与中国“大V”越洋互动,前世界拳王泰森到访中国引发无数网友关注,并有网友期待上演泰森单挑甄子丹的场面。不过网友们的愿望流产了,泰森此行来华不但不挑衅还转行做起了公益。日前,拳王泰森来到北京出席慈善活动,活动现场泰森又蹦又跳,与女嘉宾打“拳操”满面笑容。

“坏小子”转变做公益了,用泰森自己的话说:“我要做个好人!”该活动主题为“快乐拳击,健康中国”,主办方为海南快克药业。

在前不久泰森参加的HBO电视网为其举办的谈话节目《泰森的转变》中,特别提到,泰森过去在全世界众多的拳迷印象中是拳台野兽,走出拳台很多人更觉得他像是个恶棍。但现在他更像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改变这位“野兽”拳王的人是他的宝贝女儿。 小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51 2013-09-26 00:00:00 四 泰森来华当公益大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