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康桥金域上郡V期
一环内黄金教育纯居住社区
升龙天汇广场
用时尚理念打造生活宜居城邦
中原新城
西区核心综合体配套得天独厚
升龙汇金广场
南阳路首屈一指商业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康桥金域上郡V期
一环内黄金教育纯居住社区

康桥金域上郡V期

一环内黄金教育纯居住社区

开发商: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物业位置:大学路与汝河路交叉口

产品情况:住宅、公寓、河南太平世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国庆特惠:10月13日会员公开招募

康桥地产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品质筑家·相伴一生”的理念。载誉传承,康桥金域上郡是康桥地产继康桥系列城市作品之后,倾力打造的百万平方世界人居示范区。

康桥金域上郡V期产品是康桥金域上郡压轴巨作,畅享康桥金域上郡周边成熟的生活配套,整合城市教育和地产资源,“九年黄金教育纯居住区”以全城文化氛围最好的区域,让您的孩子起步与世界同步。

据悉,康桥金域上郡V期产品拥有一环绝无仅有的纯居环境,以“都市绿洲”的景观设计理念构筑土地、建筑、居者三者的动态平衡,因地制宜营造繁华都市里的浪漫桃花源;为满足人们对房产品品质的需求,V期产品不但专享落差坡地景观,更畅享首层架空泛会所的优质生活,高标准配置,单元彩色可视对讲、嵌入式保险箱、上海三菱电梯等为居者的安全设置了科技的保障,除此之外,康桥携手河南太平世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以世界管家的服务理念服务业主,力求为业主提供更加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

目前V期50~130㎡产品,50㎡精奢一房,70~90㎡经典两房,110~130㎡幸福三房,动静分离、全明设计。

记者点评:一环核心区位,人文气息浓厚,附近小、中、大学多,纯住宅,底商较少,环境优雅,老城区配套齐全,设计独特。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73 2013-09-26 00:00:00 四 康桥金域上郡V期<BR/>一环内黄金教育纯居住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