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通利紫荆尚都二期荣郡
紫荆山地铁口30万方现房大盘
开祥·御龙城
公园地产让生活回归自然
永恒·理想世界
“双铁+双名校”的理想居所
英地天骄华庭
于繁华城心觅一处静雅居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地天骄华庭
于繁华城心觅一处静雅居所

英地天骄华庭

于繁华城心觅一处静雅居所

开发商: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金水区花园路与农科路交会处西300米

产品情况:二期大公府89平方米赠16平方米庭院三房,138~160平方米空中阔院火热销售中,在售房源均价13000元/平方米

国庆优惠:68套电商团购房源,每套优惠8万元,详情咨询售楼处

英地天骄华庭位于城市最核心地段——花园路、农科路西300米,30万平方米城中心国际都会社区,曾荣获 “2009CIHAF中国名盘”大奖。

项目总占地132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化率高达56%,建筑密度低于22%,项目由16栋18~33层高层组成。社区分两期开发,一期已全部售罄,二期10栋高层,户型面积从78~216平方米不等。

规划布局上,项目采用低密度大围合的建筑布局模式,板点结合,打破城市街道一堵墙式的线性空间,做到“围而不堵,环抱有情”,尽可能留出内部较大景观花园,创造出舒适的宜居空间环境。建筑设计上,项目引用古典主义审美的比例与构图,加以现代建筑的语汇与材料,呈现出古典而简约、与当地气候特色相适宜的建筑新风貌。

户型产品上 ,面积从78㎡~216㎡,方正实用,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离,户型产品具有极高附加值,如入户花园、落地飘窗、室内花园、挑高景观露台、双阳台等绝版面积赠送。

记者点评:本案位居市中心,闹中取静,交通便捷,配套完善。项目以实用、舒适、分区合理为整体规划原则,户型选择丰富,居住实用率高著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74 2013-09-26 00:00:00 四 英地天骄华庭<BR/>于繁华城心觅一处静雅居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