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康桥九溪郡
联袂世界大师打造名门生活盛宴
富田兴龙湾
千亩龙湖畔享意式居住情怀
恒大绿洲
精装品质再造高端生活圈
康桥溪月
再度领衔中原洋楼品质标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康桥九溪郡
联袂世界大师打造名门生活盛宴

康桥九溪郡

联袂世界大师打造名门生活盛宴

开发商: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物业位置:新郑龙湖宜居教育城郑新快速路与双湖大道交叉口

产品情况:叠墅

国庆特惠:二期新品国庆期间VIP预约最高尊享3万元和日增值300元优惠

康桥十三载,九九归一郡。康桥九溪郡联袂世界级大师团队,从建筑、园林到物业,匠心独运,为名门望族敬献一座稀世藏品。

康桥九溪郡景观规划由JAW捷奥国际打造。该项目充分利用区域优质生态资源,打造主题体验式公园,别墅组团实现户户有庭院,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法式灵魂的极致园林。

该项目总占地24万平方米,共分4期开发,项目内部倾情打造一座集购物中心、风情商业、主题邻里、星级会馆为一体的名门生活盛宴。二批85~400㎡墅境新品已经推出。

康桥九溪郡墅境华宅,采用享誉世界的豪宅建筑样本,再现法国贵族式的生活场景。豪华入户大堂、宅前休息区、宅前水景花园,共筑高层建筑群罕有的墅境生活空间。

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更加强调“均好性”,用建筑围合景观,形成中心庭院。强调景观和建筑的呼应,强调半私密空间,窗前的视觉效果,强调日照、朝向的均好。

记者点评:康桥九溪郡的建筑风格是浪漫的法国风格,又融入中国风情,中西合璧,从建筑、园林到物业,匠心独运。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78 2013-09-26 00:00:00 四 康桥九溪郡<BR/>联袂世界大师打造名门生活盛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