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康桥金域上郡V期
一环内黄金教育纯居住社区
升龙天汇广场
用时尚理念打造生活宜居城邦
中原新城
西区核心综合体配套得天独厚
升龙汇金广场
南阳路首屈一指商业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升龙汇金广场
南阳路首屈一指商业中心

升龙汇金广场

南阳路首屈一指商业中心

开发商:郑州中元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南阳路与东风路交会处北300米

产品情况:均价8000元/平方米,65~140平方米典藏楼王新品加推,2万元入会即享开盘额外3%优惠,9月28日开盘;另有15~300平方米商铺VIP会员招募中,入会享开盘额外5个点特惠,9月26日开盘。

升龙汇金广场所处的位置,是郑州不折不扣的老城区,这里的人文积淀很足,南阳路的万千繁华保障着这里的商业热度,无需培育市场,商业价值与住宅升值潜力不言自明。

作为升龙集团在河南的第9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升龙汇金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定位为第三代城市综合体,计划三年时间全部建成。项目由高端住宅,风情商业街、5A甲级写字楼国际顶尖三大业态组成,该案以打造郑州中心城区的第一地标为建设目标,为南阳路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

商业部分,升龙汇金广场拥有步行街、精品百货、购物中心、餐饮中心、娱乐中心等各大商业形态,未来北郑州将形成以升龙汇金广场为中心的强大财富磁场。作为南阳路上唯一的大型商业中心,可轻松聚集成熟市场的中坚消费力,投资前景首屈一指。

这里的交通也极为便利,不仅有BRT快速公交的全线贯通,未来,地铁3、5号线的开通,也会使得品质消费人流汇聚于此。

记者点评:扼守南阳路黄金地利的升龙汇金广场,作为郑北区域老城新建的标志性商业住宅综合体,升值潜力巨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81 2013-09-26 00:00:00 四 升龙汇金广场<BR/>南阳路首屈一指商业中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