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7版:TOP家居淘实惠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半价”置家 一站搞定
0926fkc1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凤凰城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国庆启幕
“半价”置家 一站搞定
“买家具送好礼。”凤凰城历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总是心系消费者。(资料图片)

天蓝风清、气温宜人,这是一个多么让人陶醉的季节。你抬头眺望远方时,却又被那一座座高楼大厦挡住视野,哪里可是你的归宿?怀揣已久的新居梦何时才能圆满?眼下正是装修好季节,面对沉重的房贷,怎样才能让四壁裸露的新房在这个秋天换上新装?何时能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漂亮的新居,一个可以温暖过冬的所在?其实,凤凰城可以帮助完成梦想。凤凰城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优惠不断,绝对让你“折”服。 郑州晚报记者 唐善普 童聪

凤凰城帮你节省一半装修预算

凤凰城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即将亮相十一,降低你一半的装修花费,为你一扫愁云,圆你新居梦想。党员商户“补贴令”令出先行,于9月15日至10月7日期间,携“500万消费补贴”、“200万好礼满额就送”、“免单大奖”三重好礼,回馈中原消费者,为新居梦想减轻负担。

10月1日采购节当天,10大品牌限时半价,倾情回馈多年来支持和关注凤凰城的新老朋友们。购物满200元价值10-100元礼品任您选。10月1日~3日,第二波特价无缝覆盖,12大业种、32个品牌、近百款凤凰城特供价商品,低于市场价30%将再掀价格波澜,助力新居梦;10月1日~7日,凤凰城精选百家品牌商家,每家均有年度大型促销活动,更多诱惑供消费者选择。

一站式轻松搞定置家方案

10月1日~7日凤凰城百家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持续带来品牌疯惠,让优惠更从容,让惊喜不间断,实现采购节7天优惠全覆盖。

凤凰城建材家居全业态一站式购物模式,锁定凤凰城足不出城就可轻松完成置家方案。分布于凤凰城各楼层的导购车招手即停,供您免费乘坐,购物直达省时省力。

采购节期间“华中源”红木家具重磅推出红木家具展销会,致力于做老百姓买得起的红木家具,届时数百款富有文化气息和养生价值的精品红木家具尊荣上市,喜欢红木家具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

无论你怀揣着怎样的家庭梦想来到凤凰城,相信此次采购节上你都会有收获,凤凰城一站式解决您的家居装修,而且还有连环折扣帮你省钱。

华中源让红木家具走入寻常百姓家

在此次凤凰城采购节上,华中源红木家具展销会以特惠亲民价倾情回馈红木爱好者,让红木家具走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普及红木家居文化。

据华中源品牌红木家具负责人介绍,“做老百姓买得起红木家具”是华中源红木的企业宗旨,华中源就是想让更多的人认识红木家具,了解红木家具,分享红木家具带来的文化和养生价值,让中国传统家居文化在中原大地更加根深叶茂。

记者获悉,凤凰城之所以被广大消费者所深深信赖,除了商场商家品牌过硬、商品物美价廉之外,凤凰城“价高三倍补差”、“专业的客户投诉”等,行之有效的售后服务机制为凤凰城品牌形象增添一抹亮色。消费者同时期购买的同品牌、同质量的商品如果价格高于其他商场,凤凰城郑重承诺将为消费者给予三倍差价补偿。

“消费者在凤凰城购买的任何商品如遇到售后问题,均可以拨打客服专线0371-66885588投诉商家,我们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跟踪处理。”工作人员表示,本着“实事求是”、“向消费者利益倾斜”的原则,解决消费者售后问题,直到消费者满意,这是他们一直坚持的。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17 2013-09-26 00:00:00 四 “半价”置家 一站搞定KeywordPh凤凰城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国庆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