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1版:TOP家居淘实惠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庆加店庆
超值巨惠尽在升龙金泰成
0926hfds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庆加店庆
超值巨惠尽在升龙金泰成

国庆加店庆

超值巨惠尽在升龙金泰成

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雄踞郑汴路最成熟建材商圈,国内首家引进高端百货业态经营模式,是全国最大的七星级灯饰主题卖场集群。16万平方米超大体量和近10亿元的豪华配套,致力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奢侈品展销卖场群。即日起至10月7日,国庆节加店庆,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多节同庆。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商品将进行疯狂大折扣,全场3~7折,让您购物high不停。此外,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周年店庆,更有三重万件好礼相送。 郑州晚报记者 唐善普 师红涛

打造全国最大七星级灯饰建材主题卖场集群

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雄踞郑汴路最成熟建材商圈,地处百亿建材市场核心商圈黄金位置,16万㎡超大体量和近10亿元的豪华配套,国内首家引进高端百货业态经营模式,是全国最大的七星级灯饰主题卖场集群。“商场汇集了各大生产厂家的著名灯饰名牌,涵盖海量洁具、厨卫及家居饰品,汇集欧美进口奢侈家居品牌,致力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奢侈品展销卖场群。”商场负责人表示,目的就是要为郑州消费者,提供最齐全的商品,最优质的购物环境,最专业的贴心服务。

全场商品3~7折

至10月7日,国庆节加店庆,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多节同庆。在此期间,消费者到此购物,全场商品3~7折,同时,将送家电,另外,还有三重大礼等着您。

记者了解到,在活动期间,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疯狂大折扣,全场的商品3~7折,让您购物high不停。

“只要您在商场单店或者跨店消费,达到一定金额者,到前台缴纳消费费用,就能获得我商场统一采购的满额相对应的家电礼品,包括电视、冰箱、空调等。”该负责人表示,大奖等着您带回家,长假是购物好时机,优惠大还能有好礼品送,真是捡到大便宜了。

三重万件好礼送不停

据介绍,升龙金泰成灯饰建材广场除了全场商品3~7折大折扣,让您购物high不停外,正值广场周年店庆,更有三重万件好礼送给消费者。

第一重,无需购物,进店就有礼。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即可在整点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重,幸运大转盘送礼品。凡在商场购买产品满1000元,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一次,2000元旋转两次,以此类推。礼品多多,多买多得。

第三重,免费参加商场“DIY魔术杯”活动一次。在商场一次性购物满500元以上者,均可参加免费获得商场“DIY魔术杯”活动一次。提供免费拍照,并把照片印刷在陶瓷杯上,现场拍照现场制作,现场赠送。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23 2013-09-26 00:00:00 四 国庆加店庆<BR/>超值巨惠尽在升龙金泰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