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6版:社区报 网上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免费试拍 让你做美丽新娘
和宝宝一起了解秋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19楼第八季婚纱试拍喊你参加
免费试拍 让你做美丽新娘
往期网友试拍照片 山水歌舞 图

盛夏过去了,姑凉们都在为秋天的婚礼做筹备了,婚纱照那是必不可少的。结婚只有一次,没办法排练。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少花钱,就需要提前练就十八般武艺,郑州19楼第八期免费婚纱试拍活动开始报名啦! 郑州晚报记者 刘林林

美丽的准新娘们看过来,你是否还在为选不出适合又漂亮的婚纱纠结不停呢?结婚只有一次,没办法排练。为了保证拍摄质量而且少花钱,就需要提前练就十八般武艺,郑州19楼第八期婚纱照免费试拍活动正式开始报名!

准新娘们赶紧来集合啦,只要报名就有机会在郑州古摄影免费拍婚纱照。古摄影独特创造出多种摄影风格,韩式青春风格、欧式典雅风格、中式传统风格等,只要是你喜欢的,古摄影全部满足。

本次征集12对准新人,活动一开启,准新人们都开始报名了,亲们一定不要错过啦!参加活动后归来的童鞋们需要当天发帖写写感言+试拍照片至少5张哦,不能发试拍分享帖的童鞋将谢绝参加本次的活动!每次活动都会在19楼全程直播,参加试拍的童鞋分享结婚愿望,你的文字和照片都有机会上《郑州晚报》。

我要参加

【征集名额】 12对准新人

【免费体验内容】试妆、试纱、试拍

1.1套衣服1个造型

2.免费赠送5张精修底片

3.10寸冰晶摆台1个

【报名方式】

登录郑州19楼zz.19lou.com婚天喜地版块,找到婚纱试拍活动帖,点击“我要参加”,按照提示填写资料并发帖

【发帖要求】

在结婚版块以”【我要去古摄影免费试拍】+自拟题目发帖。

发帖内容须包括:

婚期:_________

结婚愿望:_________

渴望试拍的风格:_______

能承受的价格:_________

拍婚纱照最担心什么问题:_________

情侣照(保证清晰)2张以上。

【截止时间】10月15日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80 2013-09-26 00:00:00 四 免费试拍 让你做美丽新娘KeywordPh郑州19楼第八季婚纱试拍喊你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