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别家不要
我们自己还不照顾呀
刑侦专家已开展勘验
李某某案今日宣判
以房养老试点方案
可能明年一季度推出
f0926fl1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某某案今日宣判
“京法网事”将直播宣判、新闻通报会情况

据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消息,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今日上午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宣判后,海淀法院就案件审判情况召开新闻通报会。

会后,海淀法院相关人员将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法院直播网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京法网事”微博将直播该案宣判、新闻通报会和网络访谈情况。

8月28日,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在海淀法院第十七法庭开庭审理,庭审持续两天时间。因该案涉及未成年人和个人隐私,根据法律规定,法院依法不公开审理。庭审期间,受害人杨某因精神和身体状况欠佳没有出庭。

海淀检察院指控,2013年2月17日5时许,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在北京市海淀区某酒吧包间内与被害人杨某某饮酒后,将其强行带至某大厦房间内,以暴力殴打手段先后强行与杨某某发生性关系,并造成其左眼上睑、鼻背部片状皮下出血,左颞部及左颧部片状皮下出血等轻微伤情。

海淀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且系轮奸,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刑事责任。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84 2013-09-26 00:00:00 四 李某某案今日宣判KeywordPh“京法网事”将直播宣判、新闻通报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