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国一只黑熊误闯酒吧
女酒保呵斥后乖乖离开
大脑门也是种资本
哇!传说中的“僵尸王”是奥巴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一只黑熊误闯酒吧
女酒保呵斥后乖乖离开

美国一只黑熊误闯酒吧

女酒保呵斥后乖乖离开

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朱诺市一间饭店的酒吧,23日晚间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是一只黑熊,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据报道,当时这间酒吧里,负责调酒的是一名女酒保;这个女酒保看到黑熊闯入,花容失色,大声对熊说:黑熊,快走开!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说也奇怪,黑熊似乎能听得懂女酒保的话,它摸摸鼻子,乖乖地就离开了酒吧,一点都没有撒野。

动物学家说,一般来讲,朱诺的黑熊,都会乖乖地待在它们的栖息地,不过偶尔还是会有一两只黑熊,可能是乱逛,可能是迷路,而误入市区。

女酒保对于黑熊如此听话,感到相当欣慰,她说,这只黑熊比一些借酒装疯的酒客,还要乖得多了。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90 2013-09-26 00:00:00 四 美国一只黑熊误闯酒吧<BR/>女酒保呵斥后乖乖离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