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广告
调酒师:好丢人,我要跳楼
家长孩子一起上实验课
大厦两部电梯都“罢工”
业主天天爬18楼
他啥证都能办
还快递送到家
这人满大街找老人“还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厦两部电梯都“罢工”
业主天天爬18楼

大厦两部电梯都“罢工”

业主天天爬18楼

中原路波奥大厦的一楼大厅里,租房业主马师傅正坐在大厅里发愁如何回18层楼的公司上班,因为电梯罢工一段时间了。

昨日11点左右,记者赶到中原路前进路东50米路一栋大厦一楼电梯口,送快餐的郭师傅准备坐电梯到15楼。“电梯早坏了,还是赶快去爬楼吧。你年轻,爬得快。”楼边的马师傅说,B座电梯在年前就损坏停运了,A座电梯今年4月末也因年久失修成隐患停运了。

据了解,该大厦两部电梯已坚持服役17年,因超期服役最近两年常出故障。大厦物业人员介绍,他们已在大厅张贴通告更换电梯业主集资通知,等收齐电梯款后估计会尽快更换;具体何时开始更换谁也说不准。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线索提供 吴先生(稿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75838 2014-06-10 00:00:00 二 大厦两部电梯都“罢工”<BR/>业主天天爬18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