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3版:登封播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想做舞台上最闪亮的那个”
自制手工豆腐惹人爱 土法烧火煮熟味不同
传统冰糖葫芦市场惨淡
新品冰糖葫芦如日中天
遗失声明
登封市直二幼举行冬季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直二幼举行冬季运动会
嵩山方言学者继《嵩山方言》之后又出新书大红柿子高高挂,鸟儿快来觅食吧嵩阳公园人工湖边,家长要注意孩子安全

登封市直二幼举行冬季运动会

11月14日,登封市直二幼举行了冬季幼儿亲子运动会。运动会在欢快的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国旗手、园徽手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各班的小运动健儿们在老师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会场。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唱国歌。党支部书记、园长郑丽媛为本次运动会致词后,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上,全体小朋友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基本体操、自制器械操、自编武术操。早操表演之后是亲子比赛项目,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分别设置了家长参与性和互动性较强的游戏。以运动展示生活,以生活展示亲情。

登封播报 刘俊苗 通讯员 范玉红

嵩山方言学者继《嵩山方言》之后又出新书

近日,继《嵩山方言》之后,嵩山方言学者冯昶富又一新作《篁园札记》于日前出版,该书共分箴言、典范、珠玑、勾乙、鸿爪、健生说、偏方七卷19万字,内容包含古今中外箴、铭和名言,社会历史行为规范和习俗,处世理事的美文警句,作者本人的读书摘录和随笔,养生保健方面的科学知识,民间流传的古今中草药神奇秘方等。登封播报 孙淑霞

大红柿子高高挂,鸟儿快来觅食吧

登封市少室路中段,一住户门前种了一棵柿子树,主人采摘过柿子后,树上遗留的还有柿子,并且随着秋意的加深,柿子在树上成长得越来越红。柿子树主人介绍说:“家里这棵柿子树已经几十年了,每年都结很多柿子,给亲戚朋友送过之后,剩下的我们也吃不完,如果都摘下来就坏掉了。天越来越冷,鸟儿觅食很困难,留在树上的柿子,能让过往的鸟儿吃。”

登封播报 刘俊苗

嵩阳公园人工湖边,家长要注意孩子安全

11月15日,虽说已经到了深秋,却暖意融融,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嵩阳公园游玩。只见嵩阳公园中心人工小湖周围,不少家长带领孩子,趴在水边观看水里的金鱼。更有甚者把孩子抱上湖边台阶,家长牵着孩子,围着小湖散起了步。“禁止攀爬,小心危险”几个大字,频频出现在家长眼中,却丝毫引不起他们的关注。据悉,湖中水深一米左右,为了孩子的安全,家长朋友们还是慎重点吧!

登封播报 刘俊苗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16065 2014-11-20 00:00:00 四 登封市直二幼举行冬季运动会KeywordPh嵩山方言学者继《嵩山方言》之后又出新书大红柿子高高挂,鸟儿快来觅食吧嵩阳公园人工湖边,家长要注意孩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