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中牟播报 农业嘉年华 上一版3
农业公园自行车趣味赛倡导大家绿色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业公园自行车趣味赛倡导大家绿色出行

4月4日,中牟·国家农业公园、河南户外联盟主办的“2015郑州中牟·国家农业公园杯自行车趣味赛”活动鸣枪开赛,比赛吸引了来自郑州、开封、洛阳等地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1500余人。据赛事主办方负责人郭小芳介绍,举办这次骑行活动是结合3月28日到6月2日的农业嘉年华活动,为提升农业公园的整体形象,提倡大家绿色出行,低碳环保,这也与国家农业公园绿色、生态、休闲、度假主题相结合相配套。

据了解,此次骑行活动的路线是从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大门口出发,途经朱固村到达九堡村,最终以农业公园为终点,全程近30公里。“选择这个路线的目的也有两个,第一个是提升雁鸣湖的一个整体知名度,扩大雁鸣湖的对外形象;第二个是因为此路段路面宽,人流量少车量也少,能够确保骑行队伍的安全性。” 郭小芳说。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孙亚飞 孙宽 文/图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48768 2015-04-09 00:00:00 四 农业公园自行车趣味赛倡导大家绿色出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