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播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启用“城管电话追呼系统”
“黄帝故里·出彩新郑”摄影大赛将举办
■新郑快递
新郑市着力改善人居环境
郑州市将继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帝故里·出彩新郑”摄影大赛将举办

近日,记者从新郑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将举办“黄帝故里·出彩新郑”摄影大赛,单幅优秀作品最高可获得万元奖金。

本次摄影大赛由新郑市委宣传部主办,该市中心城区新区管委会协办。大赛以“黄帝故里·出彩新郑”为主题。

此次大赛征集的作品主要围绕该市经济发展、城乡统筹、人文风景、社会民生、道德风尚、魅力新区等六大类展开。参赛作品须原创、清晰且表现真实,形式风格多样且讲究创新。作品可以发现和记录身边发生的感人场景和感动瞬间,捕捉美丽瞬间,留住最美一刻;也可以展示该市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的发展亮点、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成就、精神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可以描绘城乡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发展的幸福画面、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图景。

据了解,本次大赛评奖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即日起到7月31日,第二阶段为8月1日~11月30日,同一作品不能在两个阶段参与评选。两个阶段一等奖都可获得万元奖金,评奖结果将在新郑宣传网进行公布。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朱少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57016 2015-05-14 00:00:00 四 “黄帝故里·出彩新郑”摄影大赛将举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