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郑帮办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人要向热心市民说声“谢谢”
拖欠工程款或农民工工资
4家企业上黑名单
“寻找郑州最美建筑”
评选活动启动
昨天还没下雨呢
启福大道为啥就积水了
0624gjgg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拖欠工程款或农民工工资
4家企业上黑名单

■真给力

拖欠工程款或农民工工资

4家企业上黑名单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郑州市建委获悉,因拖欠工程款或农民工工资,4家企业上了黑名单。

市建委披露的具体信息显示:广州富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保利海上五月花项目,去年拖欠90万元;河南爱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一处庭院”,自前年起拖欠40万元;福建省来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升龙城、七里香堤,拖欠13万元;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升龙汇金广场,拖欠43万元。

信息同时显示,这4起拖欠问题目前已解决,但因施工组织混乱、监管不到位这一共性问题,造成多起农民工多次上访,带来了不良影响,这些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47387 2016-06-24 00:00:00 五 拖欠工程款或农民工工资<BR/>4家企业上黑名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