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郑帮办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人要向热心市民说声“谢谢”
拖欠工程款或农民工工资
4家企业上黑名单
“寻找郑州最美建筑”
评选活动启动
昨天还没下雨呢
启福大道为啥就积水了
0624gjgg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昨天还没下雨呢
启福大道为啥就积水了
多辆车陷入深水中熄火
一辆陷入水中的拉木板货车

■投诉

昨天还没下雨呢

启福大道为啥就积水了

昨日6时许,热心市民来电称,二七区侯寨乡的王庄村南,没有大雨,路面上却突积大水,把启福大道淹了100多米,有多辆过路汽车陷入深水中熄火。 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昨日早上6时许,西三环与启福大道交叉口西南500米处的王庄村口,大水已经把路面侵占,南边的西安至武汉的高铁立交桥下也被水所侵。远远看到一辆橘黄色推土机正在水中轰鸣,将一辆陷在水中的拉木板货车向外面推。

启福大道约100多米的路面被大水淹埋,一些小型车辆和非机动车都选择了绕道,向南出市区的车拐入西侧的正在拆迁的王庄村内绕行;向北入市区的车,多半折回,绕西四环入市区,一些大型车辆慢慢在水中摸索前行。

道路两边散落着许多车体碎片,附近市民介绍,这些都是22日深夜,来往车辆发生侧翻留下的。

王庄村口洗车行的老板李师傅介绍,四天来,郑州一直都是大热天,没有下一滴雨,22日上午,路边的窨井却莫名其妙向外开始冒水,刚开始没多少,路上还能过人。“从昨天黄昏开始,冒水越来越大,最后把整个启福大道淹了100多米长,最深处有近一米。从昨天到现在,光我亲眼所见,已经翻了最少10辆过路车,这晴朗朗的大热天,也没下一滴雨,咋就发大水了?!”

市政部门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初步查看像是污水,“因为南水北调工程南北的市政污水管网没有打通,所以这段路面常下雨积水,但是这些水是哪里来的,我们正在调查。”

昨日11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来电:“早上没下雨时,有的车还能小心从路边高地处通过,现在积水更深,几乎所有的车都无法通行。”

线索提供 岳永溆(稿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47390 2016-06-24 00:00:00 五 昨天还没下雨呢<BR/>启福大道为啥就积水了KeywordPh多辆车陷入深水中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