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每年购买8000万立方米丹江水
新郑速览
郑大西亚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现场幸运者可同理事长共进午餐哟
不能再抵赖了
二手房交易信息采集环节前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大西亚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现场幸运者可同理事长共进午餐哟

9月的西亚斯学院,不只有军训,还有浪漫烛光晚会。9月19日晚,西亚斯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在学院东区田径场举行。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代表团、西亚斯基金会代表团、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女性成长学院代表团、河南省政府、河南省人大、河南省教育厅、新郑市委市政府、正道商业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世界顶级收藏家、慈善家、国画大师赵泰来,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李文静等中外来宾和该校领导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陈肖纯理事长与外教带来的只有西亚斯人懂的Y.M.C.A舞蹈,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喝彩。现场还抽取了免费在西亚斯驾校学习及同理事长共进午餐的名额,抽奖环节结束后,迎新烛光晚会正式开始。

在随后的致辞中,陈肖纯向到来的中外嘉宾和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亚斯学院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模式,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4年中,以全球化的视野,博采中西文化之精华,深刻理解不同文明的内涵,在融汇的基础上创造新知识、新思想,为将来打好坚实的基础。

西亚斯基金会主席艾伦·布朗在致辞中建议同学们积极发现自我,丰富自身阅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追求有意义的目标,专注于把自己培养成一个适应全球化发展的人才。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李文静发表致辞。她说这是她参加过的最好的开学典礼,见证了西亚斯人对“小石榴”的一场表白。同时,西亚斯中西合璧、独具特色的校园环境和文化特色令她印象深刻。

记者 杨宜锦 丁友明

新郑时报 邓春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72595 2016-09-23 00:00:00 五 郑大西亚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烛光晚会现场幸运者可同理事长共进午餐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