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11个重点项目开工
金水区开展 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日活动
南阳新村街道小孟砦社区 “零元拍卖”电器助力慈善
郑东新区1580万元 奖励11家挂牌上市企业
祭城路街道办加强 “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
北师大基础教育发展试验区落户中牟
郑州经开区图书馆 评出第四届“读者之星”
郑东新区举办2016年“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汇演
荣邦城小学 评选首届“最美笑脸”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最佳志愿者”推选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投资170亿元
荥阳11个重点项目开工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荥阳中原西路与塔山路交叉口东北侧的虏克电梯有限公司年产8000台电梯生产线项目开工现场内车水马龙、机器轰鸣……荥阳市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虏克电梯有限公司是由中德合资的技术型企业,为河南省重点实施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包括试验塔、研发中心、制造工厂、办公楼和物流发运中心,建成后达到年产电梯2万台、扶梯3000台的制造能力,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40亿元,可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1200余人。

据了解,除了虏克电梯有限公司之外,总投资8亿元的海格科技园暨军民融合产业基地项目、中国中车郑州南车轨道交通装备基地配套企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中储恒科物联网系统有限公司称重物联网产业园、郑州四维赛科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年产100套粮油机械设备项目、郑州钜信奥莱实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也在当天开工,11个项目总投资达170亿元。这是今年继华晶金刚石、金磊树脂、金谷工业机器人等32个项目开工以来,荥阳辖区内又一批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

今年1至9月,荥阳105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0.6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208亿元的62.8%,环比增长5.1%,同比提高8.2个百分点。

郑报融媒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蒋士勋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78323 2016-10-19 00:00:00 三 荥阳11个重点项目开工KeywordPh总投资1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