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惠济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宜学惠济”建设
惠济区人大 到区艺术小学视察工作
惠济区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
惠济区教育体育局召开 “三疑三探”教学模式报告会
红领巾引领我们前进
让幼儿在区角游戏中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教育体育局召开 “三疑三探”教学模式报告会

10月14日,惠济区教体局在郑州七十九中学召开了“三疑三探”教学模式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南阳一中副校长杨文普。区教研室、局机关全体人员,中心学校全体人员,全区学校(园)教研组长以上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副局长赵渭侠主持。

报告会上,杨文普用富有哲理的寓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从创新教师的教学方式、创新学生的学习方式、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三疑三探”教学模式的真谛。

报告结束后,赵渭侠对参会的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够全面把握“三疑三探”教学模式精神实质;二是大家希望能够紧跟校长的身后,发挥创新精神;三是希望积极探索出适合自身的教学模式。记者 蔺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78417 2016-10-19 00:00:00 三 惠济区教育体育局召开 “三疑三探”教学模式报告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