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我的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治疗走向世界
全国乙肝疑难病专场会诊(河南站)启动
足力健老人鞋 49元大惠7天
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 成功实施 首例三焦点晶体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纳入韩国《公认国际医疗观光协会》医疗旅游名录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治疗走向世界

10月11日,“长峰血管瘤治疗进入韩国《公认国际医疗观光协会》医疗旅游名录及定点医院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郑州长峰医院成功入围首批纳入协会的定点医院。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医疗机构的治疗项目进入亚洲有关国家的医疗旅游名录。

大伽聚首

“长峰有爱、护佑健康”

据悉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公认国际医疗观光协会会长徐银姬(韩国)、北京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锡银、中国医促会健康服务分会秘书长李林刚等国内外医疗界知名人士参加了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州长峰医院院长汪洋对郑州长峰医院近几年血管瘤治疗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郑州长峰医院来春庚院长就长峰医院技术专利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在郑州长峰医院的应用成果进行了汇报。

据悉,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是专门针对红胎记治疗而研发的新技术,由长峰集团董事长汪文杰带领长峰国际血管瘤研究院科研人员,历经多年研制而成。该项目2013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郑州长峰医院率先临床应用,已让数以千计的红胎记患者摆脱了疾病的桎梏。

凸显本地品牌优势

“医者仁心、公益为民”

活动现场,汪洋介绍说:“郑州长峰医院一直坚持走血管瘤专业品牌发展,医院先后建立婴幼儿血管瘤、成人血管瘤病区、胎记治疗病区、肝血管瘤病区等,使我省血管瘤治疗在规范、科学、有效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

与此同时,郑州长峰医院还坚持“医者仁心,公益为民”。2014年6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指定郑州长峰医院为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慈善基金河南省定点医院。2015年9月9日,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腾讯公益联合笑玮基金进行募捐,惠及更多的血管瘤胎记患者。2016年1月15日起,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胎记免费筛查救治走进孟州、宜阳、辉县、延津、嵩县、鹿邑等河南多个地区。

专业、创新、公益、品牌,是郑州长峰医院的标签。如今,郑州长峰医院正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带着国内血管瘤诊疗技术走出亚洲、迈向世界。

蒋晓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79881 2016-10-21 00:00:00 五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治疗走向世界KeywordPh纳入韩国《公认国际医疗观光协会》医疗旅游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