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交行“私银周享A款” 满足您的理财需求
10月A股回暖 工银3个产品涨幅居前五
■银行播报
情系教育关爱希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既有高流动性,又有高安全性
交行“私银周享A款” 满足您的理财需求

想保持流动性,又怕错过更好的收益?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为您考虑得更周到,特别推出“得利宝·私银”周享A款理财产品,每周与您相约星期二,在满足您流动性需求的同时,为您的闲置资金稳健保值增值。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每周二开放申赎T+0,短期灵活,申购赎回0费用,申购T+0确认,赎回T+0到账,充分符合客户对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双重要求。 倪子 黄敏

每周二开放申赎

市民李先生是交通银行一位私人银行客户。随着天气一天天变冷,他的生意也逐渐进入淡季。但是更让他发愁的是,手头有一笔数目不小的资金却无处安放。若买成普通的银行理财产品,周期太长,不够灵活,自己毕竟是做生意的,随时都有可能需要周转的资金;若买成货币基金,近期市场表现不景气,收益又不太理想。

就在李先生犹豫之际,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私人银行部客户经理帮他支了个招,推荐他购买交通银行“得利宝·私银”周享A款理财产品。

“私银周享A款是一款每周二开放申赎、持续运作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最短持有期为一周(遇节假日调整),客户可视情况选择在持有一个开放周期后赎回,或长期持有,投资期限灵活自由,特别适合有短期理财需求、风险偏好稳健,希望保持资金流动性同时兼顾较高收益的客户。”该客户经理说道。

申购赎回0费用

“最短只需要投资一周?这个产品不错,特别适合像我这样的生意人。那么,赎回时需要手续费吗?赎回的资金得多长时间能到账?”听完客户经理的介绍,宋先生一下子来了兴趣,希望多了解一些该产品的详细信息。

据客户经理介绍,交通银行“得利宝·私银”周享A款理财产品每周二开放申赎T+0,短期灵活,申购赎回0费用,申购T+0确认,赎回T+0到账。流动性介于现金管理型产品和固定期限产品之间,充分满足客户闲置资金的短期理财需求。

而且,这款产品属于类货币基金产品的形式,最大化客户投资收益,理财收益每日计算,每周公布,总收益为产品持有期间每日理财收益之和。此外,该产品采用安全性、流动性优先,兼顾收益率的投资策略,积极判断短期利率变动、合理安排期限、细致研究、谨慎操作,通过组合管理实现产品的稳健收益。特别适合想配置流动性高、安全性高的高净值客户。

“这款产品挺适合我,下个周二我就赶紧抢购。请问该如何购买呢?”李先生迫不及待地问道。

该客户经理表示,市民可通过交通银行柜面、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购买“得利宝·私银”周享A款理财产品。同时,可登录交通银行通过官方网站(www.bankcomm.com)进行产品信息披露,请以完整披露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近期产品每日收益率一览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890 2016-11-09 00:00:00 三 交行“私银周享A款” 满足您的理财需求KeywordPh既有高流动性,又有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