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向大气污染宣战 保卫“郑州蓝”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将对燃煤散烧重点管控
高新区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 暨“回头看”活动讲评推进会
高新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通过验收
肯定工作成绩 提出意见建议
多措并举确保整治效果
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大气污染防治办督查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高新区将对燃煤散烧重点管控
市大气污染防治办督查工作现场

11月3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副主任赵宏聚一行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以及各局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宏聚一行分两路先后察看了郑州万民煤厂、梧桐石化、南流村动迁工地、保利文化广场、科丰搅拌站、西连河地卫士农药厂、西连河万荣农药厂、瑞龙搅拌站等地。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管委会第二会议室召开讲评会。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尽说明。

赵宏聚对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高新区主干道、搅拌站、散煤、加油站、渣土车辆等情况进行了分类点评。他提出,要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注重细节,对一些背街小巷、连接主干道的出入口等隐蔽地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要灵活利用天气、季节等优势解决问题;要加强认识,提高人的主观能动性彻底解决问题。

张静伟强调,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高新区将重点对燃煤散烧、市政道路、小散乱差、加油站、搅拌站以及工地进行重点管控,对拒不整改的企业要借势依法取缔。同时,他强调,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都相辅相成,必须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不懈。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21 2016-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将对燃煤散烧重点管控KeywordPh市大气污染防治办督查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