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
高新区2016年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肯定
要确保环保各项法律法规落到实处
以社会稳定大局为重
高新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2016年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肯定

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副主任宋海平一行8人近日到高新区督导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经济发展局、路桥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葛寨棚户区配套池北路现场进行查看,听取了路桥公司负责人对道路建设情况以及中央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最后,督导组对高新区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投资进度表示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赵通

区领导主持会议

部署重点经济工作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分别召集经发局、财政局、安监局、统计局、上市办、金融办、高新投资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宏伟指出,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让全区安监干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日常化、规范化、精细化、痕迹化,推进执法大队按照法律、规章、制度开展工作。

在经济发展工作方面,一是建立固定资产投资及亿元以上企业“日短信、周督查、月通报”制度;二是建立联合普查企业周报制度,并出台政府购买服务、专项普查奖惩激励办法;三是加强统计分析研判工作,每月5日前提交书面报告;四是抓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五是做好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六是加强统计工作队伍建设,充实基层统计工作队伍。

在财税、金融工作方面,一是要加快推进会计示范基地建设、产业基金落地、2016年本级预算调整、国有企业改革、园区改革等工作;二是出台税源体系建设精细化管理意见,每月5日前报送全区税源整体分析报告及纳税100强重点税源单位基础资料分析报告;三是围绕科技金融“一体两翼六平台”总体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目标,研究制定具体推进时间表和推进流程,搭建相对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

王宏伟强调,不能因经济趋势下滑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突出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聚集优势,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合作、坚定信心,保障各项经济指标达到既定目标要求。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赵通

区领导会见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赖信华

商讨增加产能暨引进生产线

11月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在管委会北三楼第三会议室会见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赖信华,经发局、财政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宏伟听取了格力方面对公司情况和计划的汇报,了解了格力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事宜。双方还围绕增加产能、引进生产线、郑州格力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调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赵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23 2016-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2016年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肯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