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
高新区2016年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肯定
要确保环保各项法律法规落到实处
以社会稳定大局为重
高新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在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全区分包重点工业企业的责任人及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各园区分管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高新区统计局、经发局负责人分别就重点工业企业9月份推进情况、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联合调查企业行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办事处递交了第四季度目标责任书。

王宏伟从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完成指标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完成各项指标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最后,牛瑞华就完成第四季度责任目标进行强调:第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再树信心。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紧抓落实,奋力推进高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第二,明确任务,强化重点,精准发力。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任务目标,立足第四季度经济目标,抓住工作重点,讲艺术、讲策略,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做到颗粒归仓,应统尽统。第三,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全力冲刺。各相关负责人要肩负起相应责任,切实行动,深入企业及项目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统计局要加强统计数据分析研判能力并及时指导,加强演练,同时加强与省、市统计局的对接,做好项目的入库认定,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赵翔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32 2016-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