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向大气污染宣战 保卫“郑州蓝”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将对燃煤散烧重点管控
高新区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 暨“回头看”活动讲评推进会
高新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通过验收
肯定工作成绩 提出意见建议
多措并举确保整治效果
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沟赵办事处开展橱窗广告清理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11月2日,沟赵办事处执法中队出动20余名队员对辖区部分主干道沿街橱窗广告进行检查清理。

清除过程中,每发现一处乱贴乱挂现象,工作人员都先向店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并指出随意乱张贴的违法性以及橱窗广告对市容环境的影响,以争取店主对清理工作的配合和理解。其中,大多数店主表示愿意整改,只有少数店主持观望态度,在工作人员的反复交流沟通下,最终说服他们配合清理行动。在店主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清除橱窗广告30余条。

经过此次集中清理行动,沿街店铺变得干净整洁,市容市貌已经有明显改善,彻底消除了乱贴乱画广告带来的视觉污染,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39 2016-11-09 00:00:00 三 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KeywordPh沟赵办事处开展橱窗广告清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