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 到梧桐办事处参观交流
家家户户喜洋洋 欢天喜地迎新房
“最美人物”受表彰 绽放“最美”正能量
明区情 转观念 融入高新做贡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区情 转观念 融入高新做贡献
郑州高新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区情培训会

日前,郑州高新区食药监局及各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所初步建制、成立。为使全体干部对高新区的区情、区貌有个直观、整体的了解,迅速适应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的工作,融入高新区,11月4日下午,区食药局邀请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为高新区食药监局全体工作人员授课。

课上,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对郑州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人文环境、科技实力作了简要介绍,对郑州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也作了介绍,同时重点对郑州高新区当前承担建设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的工作任务、发展思路和郑州高新区建设打造“北斗云谷”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高新区管委会一直强调的发展理念、服务理念等也进行了宣讲。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让大家对高新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服务意识铭刻于心,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切实融入高新区,为高新区食药安全尽心竭力,为郑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44 2016-11-09 00:00:00 三 明区情 转观念 融入高新做贡献KeywordPh郑州高新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区情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