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阳光校园 拒绝暴力
高新区召开第三次 全国农业普查部署工作会议
大力弘扬慈善理念 加快发展公益事业
高新区召开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车厢亮相
高新区团委召开 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150万元旅行券遗落公交车 好车长“完璧归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召开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现场

11月3日,高新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和高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了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高新区民政、残联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建立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和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的相关工作精神,会议详细解读了残疾人两项补贴实施办法,明确了各部门分工、理顺了补贴办理条件和程序、规定了材料报送的时间节点,为扎实开展高新区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是从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入手,着力解决残疾人因残疾产生的额外生活支出和长期照护支出困难。高新区民政和残联将共同协作,建立健全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机制,确保残疾人两项补贴足额及时发放到高新区所有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手中。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6958 2016-11-09 00:00:00 三 高新区召开 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