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化产业
众专家破解《焦裕禄》获奖秘诀
张靓颖出嫁 伴娘团豪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靓颖出嫁 伴娘团豪华
张母意外缺席,表示告冯轲一案继续打

张靓颖冯轲昨日在意大利大婚,冯轲贴心牵手张靓颖登场,两人上台致辞,十分甜蜜。张靓颖的伴娘团阵容相当豪华,同处音乐圈的谭维维和潘辰均在列,而刘亦菲和王珞丹也在伴娘之列。

张靓颖大婚,就在大家开始默默祝福之时,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张靓颖妈妈昨日接受采访,称没有收到女儿的婚礼邀请,张靓颖和冯轲人在意大利,而自己却身在成都。原来,早前的“世纪大和解”并非如大家期待的那样坚不可摧。张靓颖妈妈在采访中还透露,女儿的户口本在自己身上,张靓颖和冯轲或许还未真正领证。此外,她更一再强调,自己不认可冯轲的为人,和他的官司还会继续打。

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妈妈表示自己目前还在成都,并没有去意大利参加女儿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并坦言目前没有收到他们的任何邀请,对于婚礼的细节也是一概不知。

同时,张靓颖妈妈表示十分心疼女儿,认为女儿这样被冯轲弄到国外结婚,很是心痛。她还表示,目前张靓颖的户口本还在自己这里,对于二人是否已经领证并不清楚。她透露两人之前也没有管自己要户口本去办领证手续,所以张靓颖和冯轲很有可能还没有真正的领证。

至于早前网友关注的“世纪大和解”,她回应称当天正是张靓颖的生日,作为单亲妈妈,她不想让女儿不开心,更不想被别人说自己在靓颖生日这天和她作对,但其实内心十分心痛,自称当时有很多问题并没有解决。她还表示,直到现在,冯轲也都没有像之前在微博承诺的一样,将名下的财产转移到张靓颖名下。最后,张靓颖妈妈还表示,自己不会撤诉,官司会继续打。据了解,张靓颖妈妈告冯轲一案已经在10月28日一审结束,目前正在休庭。宗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022 2016-11-09 00:00:00 三 张靓颖出嫁 伴娘团豪华KeywordPh张母意外缺席,表示告冯轲一案继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