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幸福河南”艺术广场舞昨日展演
坚持高标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加快建设进度 让重点工程早日惠及群众
货卖到哪都要“有底可查” 交易信息须保存5年以上
全市党员干部开考廉政知识
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 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幸福河南”艺术广场舞昨日展演

本报讯(记者 张国庆)昨日,以“幸福河南”为主题的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中信银行杯”展演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钢,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等出席展演活动开幕式。

一支《我心在飞》拉开了展演序幕,《溱洧踏歌》《八月桂花遍地开》《中信红动中国、幸福拥抱河南》等团体表演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据介绍,此次展演中的优秀节目将进行全省巡演,并录制视频在全省推广。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主旨,是一次覆盖全省、深入基层的系列文化活动。“幸福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在中原大地如火如荼展开。经过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四个片区共28场展演,从52个优秀作品中选拔出25个参加统一展演。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河南艺术中心等承办,郑州报业集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等协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026 2016-11-09 00:00:00 三 “幸福河南”艺术广场舞昨日展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