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替6岁孙子领房本 67岁老汉碰了4次壁
96678
今冬可享哪些救助 请记住这组数字:“23589”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标题

河南当代

最美建筑揭晓

10个一等奖

郑州占7个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获悉,该厅公布了河南当代最美建筑评选活动获奖项目,1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郑州占了其中7个。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具体有:郑州二七纪念塔、郑东新区CBD核心建筑群、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河南博物院、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郑州高铁东站、中原福塔、洛阳博物馆、中国文字博物馆和开封清明上河园建筑群。

省住建厅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目的是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的建设成果,弘扬建设领域的正能量,同时全面贯彻“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引导建筑设计方向,使建筑的艺术美不仅仅是设计师的审美,更要符合人民群众的大众审美。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92357 2016-11-30 00:00:00 三 无标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