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致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有了孩子,就有了欢乐”
我们为什么学习心理学
百万基金直补 将惠泽河南百姓
郑州仁济医院 与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成功签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郑州仁济医院 与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成功签约

12月26日,郑州仁济医院与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签约仪式举行,市相关领导及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副总裁、远东医疗总经理吴志军,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军,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院长侯建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郑州仁济医院与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更好更快发展,加快新院的建设、改善居民的就医环境和服务、推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创新性金融公司,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是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的核心战略板块。

韩新宝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63 2016-12-30 00:00:00 五 郑州仁济医院 与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成功签约KeywordPh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