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了熬粥给游客喝 少林寺师傅 几乎一晚没睡
顶风冒雨的,辛苦了 一碗腊八粥,谢谢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顶风冒雨的,辛苦了 一碗腊八粥,谢谢你

2017年1月5日,农历的小寒,也是腊八节,当日郑州飘着小雨,天气格外寒冷。但在这一天,户外工作的人们却感受到温暖的关怀。当日上午,“大爱中原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交通协管员和代驾司机送上了防风手套及保温壶。礼物虽小,却让大家“暖在手上,热在心里”。

5日上午,在郑东新区的蒲居酒店,“大爱中原暖冬行动”小组共发放2000双防风手套和500个大容量保温杯,惠及全市近3000名环卫工、交通协管员及代驾司机。“大爱中原暖冬行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指导、郑州市文明办主办,是“文明河南、暖暖新年”的一项重要活动。

广电南路爱心粥屋施粥现场,为前来喝粥的环卫工发放了大米240袋,袜子240双、手套480双等物品。前来助阵的各爱心团队约150名志愿者忙碌起来,帮忙分发大米、准备饭盒,维持现场秩序。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丁友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2482 2017-01-06 00:00:00 五 顶风冒雨的,辛苦了 一碗腊八粥,谢谢你KeywordPh